dishurtiu

写甜饼√

七夕快乐

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,私设较多

ooc预警,不喜勿喷

七夕节当然少不了白兰地了,

小狐狸和白哥哥七夕快乐

在这里叨唠几句吧,前段时间去看了原漫画,觉得是自己写的不太好,人设也对不上。。再加上这几天心情比较丧嘛,所以就没那么多心情来更文,就很抱歉吧。会尽量写出秦岚原来的样子。很感谢支持我的文的每一位看官,你们每一句评论都会让我觉得很感动吧。我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,一起加油吧!白兰地永远在。


“喂,小白鹄,你今晚有空来看我的演出吗?这可是我们乐队出的第一张专辑呢。”



“抱歉啊,岚,我今晚上可能是赶不过去了,工作室那边的人说有一个素材丢了,我得去找回来。”



“啊,唉,真是可惜呀,算了,没事,你忙吧,到时候我亲自唱给你听,提前对你说声晚安啦。”秦岚挂了电话,听了白鹄这么说自己说有点难过不是完全没有的吧,这个是他们乐队的第一张专辑,而且今天还是七夕呢。。。



因为两人职业的不同,明明住在一块儿,有时候就像异地恋一样,秦岚要去外地演出,白鹄的影片要左搜集素材,两人其实大多数都不会经常在一块儿,回家点的时间也不同,即使在同一天回家,碰面也难。秦岚也不是说太在意什么的,只是觉得心里有点寂寞,因为都有男朋友了,还是一个人过七夕。。。



“岚,准备好了就上台吧,观众都等着呢。等结束了,我还和我的女朋友去玩呢。”朕尧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夹克,把平日里散着的头发扎了起来。




“连你这狗子都有女朋友陪呀。。。”



“听你这个语气和那小孩吵架了?分手了。”




“去去去,我和我家小白鹄好着呢,他只是工作忙而已。”




“我看你的脸上不像是写的没事儿的样子,反倒写着寂寞空虚了。要不要我行行好陪你一晚?一晚8万哦。”

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打架了,朕尧?我知道本大爷的魅力很大,但你也不用这么着急撬我墙角吧。”




“得了,小爷我放着一大堆妹子不泡,泡你?你也太自作多情了吧,我只不过看你这样想安慰你而已。快上场吧,我的主唱大人。”



“各位美丽的女士,帅气的先生晚上好。感谢各位在七夕佳节来听我们的演唱会。今天演唱的第一首曲目是一首情歌,也算是应了今天的气氛吧。我是主唱–fox.”



秦岚站在一束金光下面,缓缓拿起话筒:

“you  are the light in my life.”

“我是那只闯进你星球的狐狸。我想永远住在那个星球上,一直看着你。”

“你是我的光啊。”

“你是我的小王子,我是你的小狐狸。”

“纵然我们有过分歧,争吵,误会。”

“但我会永远想和在一起。”

“毕竟你是带着光的小王子啊”




秦岚唱完,舞台上的光渐渐灭了下来。他看向台下的观众席,没有那抺熟悉的金发身影,只有成对的小情侣。他失落的摇摇头,心想道:没想到我竟然也会有一天被人虐。。。。




忽然台上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,朕尧说“欢迎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!”



秦岚仿佛心里被人暗示了一下,猛然回头。



“七夕快乐,岚。”



!!!!果真是他。还骗他是因为有工作忙不能来。小白鹄学会骗人了。




白鹄站在一束金色的光下。手捧一束鲜红的玫瑰,玫瑰上有一个戴着王冠的红毛小狐狸,旁边有个金发小王子,上面还有一个戒指。



秦岚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,完全忘了台下还有观众看着。他没有想到白鹄今天会来,也没有想到,明明平时主动撩人的是自己,今天却是反过来了。



“啊啊啊啊,台上两个帅气的小哥哥是一对吗?”

“金发小哥哥好撩啊!”

“红发的那个主唱小哥哥明明台上那么攻气,现在立刻软下来了。”

“在一起!!!”



他单膝跪下地,把戒指拿出来,看着秦岚的眼睛说“七夕快乐,我的小狐狸。很感谢当时你没有因为我对你的行为而放弃我,我也很感谢我能够遇见你,你刚刚在歌词里唱的,我是你的光,但其实你也是我的光。你早就在我的心里住下了,我的小狐狸。”




秦岚红了眼眶,带上戒指,一把抱住白鹄“小白鹄,谢谢你,七夕快乐。”



“七夕快乐,我的岚,愿你像山风一样自由快乐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45)

© dishurt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