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hurtiu

写甜饼√

文韬,生日快乐

郭文韬,生日快乐。4.10

承认一开始是因为你身上的一些代名词,“北大学霸”“南北cp”而去关注你的。

后来看名侦探学院也逐渐一步步去了解你,看你以前的微博。发现一开始其实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吧。你在南波万的歌词写到:不会因为结局难猜而时间停止。你说你以前总是会去预设结局,害怕自己会失败。

可后来在名学里面看到了一个渐渐由“不好讲话的文韬”变成了rap star,除了一开始觉得有点好笑之外,更多的是为你而高兴吧,你也在名侦探学院里其他人的感染下变得去开放自己,去做一些以前没做过的事情。

能够认识到你真的是觉得一件很幸运的事情。很多人认为我们这种关系其实是追星,但其实更多的你也只是个半素人,我想你是那颗星星,是我的光源。也是一种想让我自己去成为那颗星星的那种动力。看到你在屏幕前发光,我也有一种想要更加奋斗努力的感觉。

寒假的时候听你讲,你生病了,说你不再是打工人,当时你是笑着说出来的,可你在看到屏幕上都是粉丝对你的关心时,你还是红了眼眶。我觉得你是个温柔且强大的人。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,我并不觉得只有你很难,我觉得你是一个强大的成年人了,已经有你的一些阅历和对生活的经验了。我会在心里希望你平安快乐。因为这些我会更加坚定的喜欢你,并作为动力坚定的走下去。

郭文韬,愿你平安快乐。

文韬,愿你还是那个拥有一颗炽热的心的少年

愿我们都能继续为了平凡而又美好的生活而继续奋斗。

(想要成为“rap star”吗😂😂😂)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dishurtiu | Powered by LOFTER